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凝心聚力助创城 镇江路街道在行动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0-08-03 14:17:23

青岛新闻网8月3日讯 自创城工作开展以来,镇江路街道对照测评标准,以问题为导向,加强对重点区域查缺补漏,持续进行整治,形成了全民动员、全民参与、全民共建、全民共享的浓厚氛围。

成立督查小组,落实创城工作。为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镇江路街道主要领导挂帅成立创城督查小组,每天对辖区主次干道、开放式楼院、背街小巷等区域进行了环境卫生督察,每日进行督查通报。对于发现的问题,创城督查小组第一时间联系并要求相关责任科室对照创城测评标准进行整改,同时要求相关科室、社区加强日常巡查,做好创城迎检准备工作。

凝心聚力助创城镇江路街道在行动

做好卫生清理,整治市容环境。镇江路街道城市管理办公室的工作人员每日全面清理了主次干道和背街小巷,对20余个楼院与区域进行了巡查和卫生清理整治。8月1日,镇江路街道还开展了义务劳动志愿活动,通过党员干部示范引领,带动广大居民群众参与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工作中来。虽烈日炎炎,但参与活动的党员干部和志愿者们斗酷暑,战辛劳,共清理背街小巷5条、卫生死角16处,清运垃圾、杂物5吨,清理小广告300余处,既美化了周边环境,也营造了浓厚的文明城市创建氛围。

凝心聚力助创城镇江路街道在行动

加大执法力度,夜间巡查不停歇。镇江路街道综合执法中队组织人员开展夜间巡查工作,查处游商浮贩占路经营,非法烧烤油烟污染扰民,引导居民文明养犬溜犬,提升改善辖区居民生活环境。同时,对辖区工地在建项目的夜间施工情况进行监督检查,杜绝施工噪音污染,夜查镇江路、洮南路、延吉路、人民路、威海路、北仲路、汉口路、南口路、延安三路等主次道路,为辖区居民提供更加幸福宜居的生活环境。

凝心聚力助创城镇江路街道在行动

每一名市民,既是文明城市创建的参与者,也是文明城市创建的实践者,还是文明城市创建的传播者,更是文明城市创建的受益者。作为一名普通市民,我们有责任、有义务、有信心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倡导文明礼仪、维护公共秩序、热心志愿服务……创建文明城市,从我们自身做起,从每一件小事做起。

凝心聚力助创城镇江路街道在行动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