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 > 正文

金家岭街道召开“鼓励创新在崂山”大讨论工作动员部署会

来源: 作者:刘涵哲 2020-08-18 11:18:31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8月17日讯 创新是石,擦出星星之火;创新是火,点燃希望之灯。为全面贯彻落实崂山区委区政府开展“鼓励创新在崂山”大讨论活动部署要求,动员街道上下迅速掀起大讨论热潮,8月13日下午,金家岭街道召开“鼓励创新在崂山”大讨论工作动员部署会。街道党政班子成员,副处级以上干部,各管区专职副书记,各部门负责人,副科级干部参加此次会议。

为进一步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更好地推动“鼓励创新在崂山”工作落地,根据上级要求和街道实际,金家岭街道制定了具体的实施方案。会上,王超传达了《“鼓励创新在崂山”大讨论实施方案》精神,根据方案精神,金家岭街道将以“鼓励创新在崂山”大讨论作为具体举措,激励广大干部进一步解放思想,深化流程再造,创新体制机制,奋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加快建设开放创新怡居的山海品质新城。

此次会议既是对“鼓励创新在崂山”大讨论进行动员部署,也是经济领域的一次创新大讨论。张绣同志以互动方式与大家交流了发展经济方面的经验,其他同志进行踊跃发言。

通过此次会议鼓励大家以盒马鲜生等企业的成长之路为启示,学习借鉴上海、深圳等城市的经验做法,改造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健全包容审慎的监管制度,打造开放创新的营商环境,走好开放创新引领的高质量发展之路。

会议强调,要把开展主题实践活动作为搞活干部队伍的“冲击钻”,加快打造“三化一型”高素质干部队伍,为推动街道经济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

机遇在变局之中,更在创新者手中。接下来,金家岭街道将围绕“创意、创新、创造”,以打造更优的“三化三型”政务服务环境为目标,聚焦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点、难点、痛点、堵点问题,开展一次大自查,坚决清除影响工作推进的思想上和机制上的障碍,向各类不科学、不高效、不合理的流程开刀,以流程创新、服务创新和制度创新,推动各项工作提速增效。

大力营造重视创意、鼓励创意的浓厚氛围,定期召开班子成员创意务虚会、部门创意交流会,开展“我为街道发展献计策”活动,开辟“创意园地”专栏,评选“年度金点子”,把每名干部的聪明才智都调动起来,鼓励和引导广大干部为街道发展出谋划策,努力抢机遇、抓项目、提速度,确保在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基础上,为崂山的发展做贡献。

学习唤回信心,创新激发活力。此次会议主题鲜明,内涵深刻,深深感染了与会人员,引起了强烈的反响和共鸣。大家一边听,一边记,听到精彩之处,还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将会议精神原原本本带回去、落实好;要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将大讨论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创新的实际行动;要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加快建设开放创新怡居的山海品质新城贡献自己的力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