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助力阳光城阳 城阳街道首届飞镖比赛顺利举行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0-08-22 21:49:27

青岛新闻网8月22日讯(通讯员 李小东)8月22日下午,“城阳区2020年全民运动会系列活动”城阳街道首届飞镖比赛在青岛宝龙福朋喜来登酒店隆重举行。本次比赛由城阳区体育发展中心、城阳区体育总会、城阳街道办事处主办,由青岛城阳宝龙福朋喜来登酒店承办,由青岛市飞镖协会、青岛红七月飞镖俱乐部协办,是城阳区2020年全民运动会系列活动中的一项重要赛事,也是城阳街道举办的首届飞镖比赛。围绕区体育发展中心总体工作要求,城阳街道将积极举办群众喜闻乐见的运动项目,组织开展全民健身活动,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引导广大居民参与到全民健身活动中。

本次比赛以团体为单位参加,比赛内容为团体高分赛,每队队员按照既定顺序轮流投掷,每人每轮投掷3支飞镖,八轮后的累计分数为这一局的最终分数。获胜的队伍进入冠亚军决赛,冠亚军决赛采用三局两胜赛制,排位赛中若有队伍分数相等将加赛一轮高分赛决定名次。

来自城阳街道辖区35个社区、18个城区居委会共208名选手参与了本次比赛。比赛项目为软式飞镖团体锦标赛。秉持着体育发展全民参与的精神,此次飞镖比赛得到了社区居民的积极响应,大家在愉快的氛围中结束了全部比赛。

城阳街道坚持“运动让生活更阳光”的理念,随着疫情防控常态化,全民健身各项赛事活动将鸣锣开战,全民健身激情将被重新点燃。下一步,城阳街道将以创建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区为抓手,举办更多群众喜闻乐见便于参与的赛事活动,助力阳光城阳2.0建设,推进内联外通的中央活力区建设展现街道担当,做出体育贡献。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