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创城迎检,“保洁比武”擦亮公交窗口

来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0-08-28 11:43:54

青岛新闻网8月28日讯(通讯员 张晓鸣)为进一步深化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增强创建工作实效,提高创建工作质量,发挥好文明单位表率作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城阳巴士第一分公司积极响应上级单位关于创建文明城市的工作安排及部署,举办“服务委员卫生大比武”活动,活动的目的旨在提高全体干部职工的环卫意识、提高车厢卫生的清洁标准、营造良好的公交运行服务环境。

8月28日上午,由城阳巴士第一分公司营运服务部组织举办的服务委员卫生大比武活动正式拉开序幕,活动过程中所有参赛队员积极参与,展现出作为服务委员应有的专业技术水平,在车厢清洁比赛过程中,更是表现出对于车厢清洁业务的熟练与专业,对公交车的每个角落做到全方位的清洁,大到车厢内的地板、座椅,小到驾驶室的仪表台、操作按钮,将车厢卫生清洁工作做到规范化、制度化、经常化。他们说良好的车厢卫生环境,不仅能提升公司在乘客心目中的形象,还能带给乘客良好的乘车氛围。

此次卫生大比武活动的举办,不仅体现出服务委员们的高超的业务技能,更为分公司所有的车厢卫生清理工作树立标杆,努力达到“干净、整洁、规范、有序”的工作目标。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