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青岛公交25路打造“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防疫宣传车 普及核酸检测注意事项

来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0-10-12 17:49:10

青岛新闻网10月12日讯(通讯员 韩尧钰)10月11日,按照部署,青岛市启动全员检测方案。为助力青岛从严从实从快抓好疫情处置,公交25路线打造“众志成城共克时艰”防疫宣传车,车内不仅张贴宣传海报,还面向广大市民宣传核酸检测注意事项、配合核酸采样的具体措施等内容,为青岛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贡献积极力量。

12日,该防疫宣传车正式上路运行,车辆刚一进站,就凭借丰富的布置吸引了乘客们的注意。不少乘客抬头观看车内张贴的“众志成城共克时艰”“花开无言疫散有时”等主题宣传标语及图片,也有乘客用拍照的方式记录下手拉宝上的核酸检测注意事项。

市民徐女士是宣传车迎来的首批乘客,她表示,车内的核酸检测小常识非常实用,她给家人群发了照片,让他们提高认识、掌握方法。徐女士说:“我在乘车时感受到了上下一心、共克时艰的浓厚氛围,我相信青岛一定会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据了解,宣传车是由“一路相伴”志愿服务团队的志愿者们打造的,旨在引导广大乘客利用碎片化时间了解防控新知识。市南巴士公司工作人员表示:“我们将在扎实做好通风消毒等常规工作的基础上,根据宣传车上路首日运行情况,进一步丰富宣传内容、创新形式,用真情服务与乘客们一路相伴,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行业力量。”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