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货车刮断树枝 公交临时调流保运行

来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0-10-12 17:49:10

青岛新闻网10月12日讯(通讯员 韩尧钰)10月12日上午,青岛一辆厢式货车在行经延安二路时,将一棵大树的树枝刮断,断枝垂落占据了行车空间,影响来往车辆运行安全。青岛公交11路驾驶员李为东发现后,立即上报路况,工作人员紧急调流并联系相关部门快速处置,有效保障了道路安全。

12日上午9点43分左右,11路驾驶员李为东驾车行至延安二路附近时,发现对向车道上,一辆大货车将一棵大树刮断,导致双向车道上的车辆无法前行。“被刮断的树枝很粗,一部分压在货车顶部,一部分斜着垂落下来,占据了对向车道的行车空间。”李为东说,见状,他立即将该情况上报,调度人员根据其汇报的路况信息紧急调流,临时调整延安二路白云路和榉林公园两站之间的运行路线,安全、技术人员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到达现场后,我们一边联系交警、园林等相关部门尽快处置,一边协助疏导交通、清理现场。”工作人员介绍,事故发生约半小时后,该路段交通基本恢复畅通,公交车恢复原线行驶。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