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通济街道:机关干部坚守一线助力全员核酸检测

来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0-10-13 17:56:05

青岛新闻 10月13日讯(通讯员 高青苗)10月13日上午9点半,在即墨区墨河公园核酸检测点,通济街道府前街居委会的数百名居民戴着口罩、间隔1米,有序等候采集咽拭子。

据了解,通济街道将于10月12日——16日对辖区内46个村庄、180余个居民小区以及有关企事业单位共40余万居民进行核酸检测。时间紧,任务重,10月12日晚各村居核酸检测工作陆续启动。为保证采样检测工作顺利进行,通济街道广大村居、机关干部坚守各核酸检测点,帮助发动联络居民、审核人员信息、录入信息、保障物资、维持秩序、转运样本、统计报表等各环节工作,从深夜到黎明,他们与医护人员忙碌的身影成了各检测点最美的点缀。

连续几个小时工作下来,大家往往顾不上喝一口水,身心疲惫:“医护人员比我们辛苦,我们作为党员干部关键时刻更应该冲锋陷阵,只要大家齐心协力,就一定能完成任务。”长辛社区工作人员李大哥鼓励大家。一声令下,听令而动。通济街道广大村居、机关干部始终以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为己任,守初心,担使命,以党员干部的高标准要求自己,不畏艰辛、勇于做事。有他们在,40余万人的核酸检测任务一定能如期顺利完成。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