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党建引领 市北区镇江路街道同心协力抗疫情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0-10-20 09:52:25

青岛新闻网10月20日讯(记者 刘钦)自青岛市启动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以来,市北区镇江路街道以党建为引领,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广大党员冲锋一线,深入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协助做好各项工作,在核酸检测信息登记、秩序维护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用爱与责任为全街道百姓筑起了一道抗击疫情的牢固防线。

对待特殊情况,镇江路街道的工作人员体现出的人文关怀,让人倍感温暖。在体育街北仲路南段开设的核酸检测点上,工作人员为受检人群中的老人提供”爱心座椅“和快速检测服务,极大力度上缩短了排队的时间,让老人倍感暖心。

疫情牵动着所有人的心,除了党和政府宏观调控,一线人员冲锋陷阵,还有一群人,他们就是参与镇江路街道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志愿者们。在疫情防控中,志愿者们自告奋勇,主动请缨投身防控工作,成为社区抗疫一线的生力军,为抗击疫情贡献一份力量。

在街道、社区和志愿者们全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期间,不少附近来做核酸检测的居民看在眼里、疼在心里,怀着对抗疫一线工作人员的牵挂,附近热心居民为加班加点、坚守在社区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了矿泉水,暖茶、暖宝宝等加餐慰问品和防护物资。物资有价,爱心无价。本次热心居民的无私奉献所传递出的正能量再一次感染着、温暖着、激励着每一个人。

干群齐心,全民抗“疫”,一幕幕温情画面,汇聚成疫情防控的强大动力。镇江路街道坚持党建引领,群众参与,筑牢社会和谐稳定的根基,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增添了“底气”,树立了必胜的信心。下一步,市北区镇江路街道将继续以党建为引领,夯实全街防疫战线基础,凝心聚力,以良好的状态全力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为市北区建设国际航运贸易金融创新中心核心区贡献力量。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