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打财断血,成交242万余元!即墨法院网拍付世凯黑社会性质组织案涉案财产

来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0-11-02 22:18:57

青岛新闻网11月2日讯 为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六清”行动,即墨法院加大对涉黑恶刑事案件财产的执行力度,2020年10月,通过网络拍卖平台成功拍卖付世凯黑社会性质组织案涉案车辆3台、涉案房产2处,竞买成交价共2428736元。

付世凯等15人黑社会性质组织犯罪案件判决生效后,即墨法院执行局启动该案的执行程序,在执行过程中对犯罪分子进行了“打财断血”式的执行,全方位摸清被执行人的财产情况。经评估后,即墨法院通过京东网络司法拍卖平台,成功拍卖被执行人付世凯的涉案车辆3台,竞买成交价分别为丰田牌小型轿车50000元(竞价5次)、陆地巡洋舰霸道小型越野客车239320元(竞价39次)、奥迪牌小型轿车89400元(竞价32次)。成功拍卖被执行人付世凯的涉案房产2处,竞买成交价分别为海阳市某处房产373248元(竞价26次),即墨区经济开发区某处房产1676768元(竞价80次)。上述涉案车辆、房产竞买成交价共2428736元。

该案的成功执行,彰显了人民法院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坚持“打财断血”,确保“黑财清底”的态度。下一步,即墨法院将进一步加大涉黑恶案件财产执行力度,坚决铲除黑恶势力的经济基础,以更加有效的措施深入开展“六清”行动,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战。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