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暖心!城阳街道驻地企业爱心助力秋冬疫情防控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0-11-10 15:33:07

青岛新闻网11月10日讯(记者 姜红翠 通讯员 李小东)11月10日上午,在城阳区桃林小学举行了一场简短的物资捐赠仪式,城阳街道驻地企业艾思迪化妆品有限公司向城阳街道捐赠消毒品(手消)约8500个。艾思迪化妆品有限公司代表与城阳街道相关负责人,受赠方北曲西社区、桃林小学、城阳四中、北曲前福利中心、城阳村养老院相关负责人现场参加。

据介绍,艾思迪化妆品有限公司是引领全球化韩妆美业艾思迪生命工学(董事长-朴卨雄)在中国设立的法人。2020年初新冠疫情爆发,艾思迪公司第一时间申请韩国总部筹集一万个韩国N95口罩支援到武汉一线。今年10月,青岛人民全员核酸检测共同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艾思迪公司以实际行动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和担当,捐出价值80万的净手凝露,与街道社区携手共克难关。艾思迪公司代表表示,作为扎根青岛5年的一个外资企业,公司内部百分之八十都是中国员工,实现包括所有员工在内的每一位中国公民的幸福、美丽、成功,一直是艾思迪公司追求的经营理念。企业的价值,不仅仅存在于利益的追逐,更多的是公司发展的同时,力所能及回馈社会,实现个人、企业和社会的共同发展。

守望相助暖人心,齐心协力战疫情,艾思迪公司捐赠物资之举体现了企业的爱心与社会责任。城阳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秋冬季节的来临,疫情防控一刻也不能放松。爱心企业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是对我们工作的鞭策和激励,更加坚定了我们打赢这场‘战疫’的信心,站好岗值好班,有力有序开展好疫情防控工作。”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