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通济街道龙泉河被评为省级美丽示范河湖

来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0-11-24 10:50:00

青岛新闻网11月24日讯(通讯员 高青苗 李悦)11月18日,通济街道龙泉河高分通过首批省级美丽示范河湖创建验收。

龙泉河全长约6.5公里,流经辖区孙家庄头、小李村、枣杭村、阁里村、大同村、西北关村、高家庄村。其中,大同村位于佳乐家附近,位置特殊,垃圾较多,一直以来,街道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治河理念,不断强化工作举措,协调各方力量,集中解决了卫生问题。


“我们坚持一河一策,会根据不同区域、不同流域河道实际情况因河施策,同时充分发挥市场的参与带动作用,解决重点难点问题。”相关工作人员介绍。

据了解,今年通济街道积极响应美丽河湖建设,坚持镇级河长每旬一巡、村级河长一周一巡、河管员一天一巡,确保出现问题第一时间发现解决。在这种监督机制下,龙泉河水环境一直保持良好。下一步,通济街道将以点带面,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持续改善河湖面貌,让群众感受水清、岸绿、景美的生态景观。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