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团市委组织开展“暖蜂行动”快递从业青年服务月主题活动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0-12-31 20:35:00

青岛新闻网12月31日讯(通讯员 吴晓菲)12月30日,由共青团青岛市委、青岛市邮政管理局主办,共青团市北区委、市北区青年企业家联盟承办的“暖蜂行动”青岛市快递从业青年服务月主题活动在市北区安泰广场举行。

青岛京邦达供应链科技有限公司团支部,青岛顺丰速运有限公司团支部现场揭牌成立。参加活动的青年代表进行了交流座谈。青岛京邦达供应链科技有限公司、青岛顺丰速运有限公司团支部书记们表示将依托团组织更好的凝聚行业内青年,发挥行业团员的带头作用,带领快递领域青年争先创优。市北团区委也将发挥属地团组织作用,持续开展快递从业青年服务月活动,满足青年政治层面及生活层面需求,持续提升快递行业青年行业认同感。

活动现场,来自医疗机构的专家们为从业青年进行眼睛、口腔、血糖、血压等查体咨询服务,爱心企业代表为“快递小哥”送去口腔护理用品、蛋糕、饮品等,希望在严寒中为快递小哥送去一份关怀与呵护。

下一步,青岛团市委将继续提升为快递从业青年的服务水平,依托青岛京邦达供应链科技有限公司、青岛顺丰速运有限公司团支部,倾听快递从业青年实际需求,组织青年开展有针对性的特色活动与服务,不断增强其幸福感、归属感,从而引领广大快递从业青年在本职岗位上作出更多积极努力,不断为建设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大都市贡献力量。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