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青岛莱西市税务局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1-15

青岛新闻网1月15日讯(通讯员 刘凯)为更加积极地倾听青年干部心声,更大力度地凝聚青年干部才智和力量,更有方向地助力青年干部成长成才。近日,莱西市税务局组织开展了青年干部座谈会,该局主要领导、分管局领导、相关科室及部分青年干部代表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青年干部代表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和所思、所悟、所感,畅所欲言,交流思想,并就下一步如何提高工作效率、如何激发青年干部干事创业激情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听取青年干部代表发言后,莱西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王骋表示,自任职莱西以来,充分感受到莱西市税务局青年干部充满活力、蓬勃向上、善于思考、能力出色,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成为了各岗位的骨干力量,是一支政治素质与业务能力并重的队伍。王骋局长还对青年干部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肯定,要求相关负责单位将意见建议尽可能地吸纳入日常工作。在肯定成绩的同时,王骋局长也指出了青年干部目前存在的学习氛围不够浓厚、活动参与不够积极活跃、思考问题和认识问题不够深刻等问题。对此,王骋赠与青年干部十六字箴言:仰望星空、脚踏实地、刻苦学习、廉洁勤政,鼓励大家奋发有为,不断取得新成绩、创造新业绩。

会后,与会青年干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座谈会,让我们感受到了领导对青年干部的关心和关注,受到了极大的精神鼓舞。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奋斗作为最靓丽的青春底色,在奋斗的青春中更好地为莱西税收事业稳定健康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