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青岛崂山税务:“云税课堂”开讲啦!
    发布时间:2021-01-15

青岛新闻网1月15日讯(通讯员 刘晓)为避免疫情期间人员聚集,强化税收政策宣传力度,普及纳税人涉税事务知识,崂山区税务局依托征纳沟通平台,创建直播间,打造非接触式的云直播平台“云税课堂”,开启云上培训新体验。

1月14日,崂山区税务局2021年第一期“云税课堂”正式开课,对机动车发票使用办法进行专题培训。本次培训旨在通过对《办法》进行解读,包括机动车发票简要介绍、机动车发票使用主体、开票模块操作新变化、销售机动车开票规则、发票使用注意事项等五方面内容,帮助纳税人深入了解政策内容,确保《办法》试行后能开票、开对票、开好票。直播课堂结束后,参训纳税人纷纷表示收获颇多,对“云税课堂”这种形式表示高度认可。

崂山区税务局不断创新纳税人培训手段,打造“税务+直播”形式,拓宽非接触式服务手段,良好的授课成效推动了税收知识和政策的普及,提升了纳税服务质效,推动了税收营商环境进一步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