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青岛轨道交通产业示范区组织开展双创升级项目评审会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1-02-07 19:38:28

青岛新闻网2月7日讯(通讯员 钱雨洁)为充分发挥财政资金撬动作用,推动双创载体提高服务能力,近日,青岛轨道交通产业示范区管委召开支持打造特色载体推动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升级项目(提升载体服务能力类)专家评审会,组织专家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对载体2020年工作进展情况进行评审。示范区管委双创升级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参加了会议。

专家听取了各家载体2020年项目实施情况,围绕特色载体的服务内容、提升能力的具体措施、可推广经验等方面对各载体进行点评,指出了有关载体在项目实施过程中的薄弱环节,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下一步,示范区管委将根据专家意见,继续加强对载体的沟通指导,做好载体的监督考核工作,科学规范使用中央支持资金,切实发挥科技资源支撑作用,强化对中小企业的服务和带动。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