舆情频道 > 正文

舍小家 为大家 坚守抗疫一线

2021-02-07 23:23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赵传,一九九七年参加工作,现为青岛市公安局城阳分局上马派出所巡警中队指导员。从警20余年来,他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基层派出所岗位上践行者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用辛勤的汗水谱写着当代人民警察的华丽乐章。

2012年至2014年被市局授予嘉奖,2012年荣获三等功一次,2013年被评选为山东省先锋警员。

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

该同志严格按照分局党委“打造最实干警队,创建最安全城区”为目标,立足辖区实际,以推行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为主线,打牢执法为民的思想根基,努力工作在公安工作的一线,热情服务,亲力亲为,圆满完成了上级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参加工作以来,该同志执法办案规范公正,在执法观念上与时俱进、执法为民,未受到任何信访投诉,未发生任何违法违纪问题。

恪尽职守,保一方平安,认真查处各类治安案件,严厉打击各类刑事犯罪活动

该同志能针对辖区内的治安和刑事案件发案形势作出及时安排和部署,奋力拼搏,以保一方平安为己任,充分发挥自己的主观能动性,在工作中加班加点,任劳任怨,参与破获多起大案、要案,今年来,侦破刑事案件60余起,逮捕犯罪嫌疑人20余人,查处治安案件100余起,调解各类纠纷300余起,行政处罚50余人。

扎实推进基层基础大排查工作,圆满完成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任务

该同志在抗击疫情期间,自觉坚守岗位,扎根一线、奋斗一线、服务一线,没有请过一天假,没有按点下过一次班;遇到治安清查、安全保卫加班加点毫无怨言,完成任务不折不扣。深入开展入户摸排工作,累计入户走访324余户,排查782人次,其中摸排出重点人员28人,均已按照要求建档管控;积极开展消防等安全隐患排查,累计排查消防重点单位40处,发现并消除安全隐患57条,发放整改通知书15份;开展了重点人和重点部位的管控,对辖区李仙庄供电站实行24小时巡控,对摸排的涉毒重点人员13人,均一人一档,一天一见面。对辖区防疫重点单位实行摸排管控工作,逐一消除疫情隐患。

缜密调查,连续作战,勇当扫黑除恶先锋

该同志勇于承担重担,知难而上,全身心投入到涉黑涉恶工作中。该同志积极从已办案件、在侦案件中梳理、排查线索,重点梳理了容易滋生黑恶势力的套路贷、暴力传销、黄赌毒、电信网络诈骗等相关案件,同时主动获取社情民意,及时全面的获取各类涉黑涉恶线索,对于摸排的案件和涉案人员全部形成台账和档案。共摸排线索200余条,核实线索170余条,确保了线索转化的战果和线索查结的时效。

严守纪律,依法办案,模范遵守各项规章制度

参加工作以来,能严格要求自己,严格遵守八项规定及其他各项规章制度,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充分转变执法思想,在执法观念上与时俱进,转变执法作风,做到执法为民,切实发挥了一名警察的职能。今年来不仅未有一起群众上访、投诉或不满意案件;而且还数十次得到人民群众的感谢、赞扬,收到群众真诚的感谢信、锦旗,全年无信访案件。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