舆情频道 > 正文

用勤奋和实力谱写奋斗的优秀岗位服务明星

2021-02-07 23:38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孟佳是一名普通的青岛农商银行城阳上马支行综合柜员。

自2009年2月参加农商银行工作,在领导的殷切关怀、同事的帮助、自身的勤奋努力下,分别在2015年、2017年、2019年荣获青岛农商银行城阳支行先进工作者、岗位服务明星。他立足本职工作,爱岗敬业,在优质文明服务工作上认真做好柜面服务工作,做到“银行出售的就是服务”,礼貌待客是第一大事,养成尊重客户的习惯,设身处地的替客户着想,真心实意的为客户办事,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在为客户服务的过程中,做到精神饱满,着装整洁,操作标准、用语礼貌、声音洪亮,举止得体,待人亲切,争取用自己的热情和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感染客户。为客户提供微笑服务,严格做到来有迎声、问有答声、走有送声的“三声”规范用语,做好站立服务,给客户留下良好的印象,赢得客户的信任。在实际办理业务时,他在保证遵守我行各项规章制度的前提下,灵活掌握营销方式民,为客户提供一定的方便,灵活、适度地为客户提供个性化、快捷的服务,坚持首问责任制,不拒办业务。经常上门为客户解决实际问题,手机24小时待机,客户的疑难总会第一时间答复并协助解决,受到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