舆情频道 > 正文

积极创新改善领导方式 脚踏实地做好工作本分

2021-02-09 10:08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杜方波同志,担任山水集团鲁东运营区工会主席以来一直在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勤勤恳恳。从未因身处管理岗位就对自己的工作有所松懈。

该职工自2014年6月6日进入山水集团旗下的青岛华鼎建筑新材料有限公司,到如今已经有六个年头。杜方波同志自入职以来,从基层做起,脚踏实地,积极完成自己的工作,从不拖沓。工作过程中也是十分勤恳,不怕苦,不怕累,尽自己所能为公司全心全意的付出,把公司遇到的问题或困难当作自己的问题一样去解决,尽心尽力,亲力亲为。

担任工会主席以来,面对全新的领域,他及时用理论武装自己的头脑,自觉地将工会知识与工作开展相结合。作为工会工作岗位上的“新手”,他总是虚心向老同志求教,在他们身上汲取众多宝贵的工作经验。协助党组织和行政领导每一时期中心任务的展开;组织发动与本职相关的劳动竞赛和小革新活动;协助做好职工的政治思想工作,开展对职工的宣传教育活动,培养更多的“四有”职工,增强企业的凝聚力。了解和掌握工会工作的规律和方法他善学善思,边学边干,积极了解工会工作的实际情况,提高自己把握方向,驾驭全局,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也会及时与领导或同事沟通解决,得到了同事们的一致认可。

在公司六年的时间,杜方波同志对于公司及员工都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这份了解不但没有让他日益消减对于工作的热情,反而让他处理工作中出现的问题时更加的了如指掌,胸有成竹。他设立接待日,听取会员的意见、建议,及时反映基层问题,处理会员或员工的投诉,维护了员工的合法权益。对于需要帮助的同志,只要方波同志了解到就会及时给予帮助。对于新加入公司的员工,杜方波同志更是亦师亦友,对于新同事的请教及时的指导,一遍遍向员工讲解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改正方式,从未有过厌倦。正是这样日复一日的客观要求自己,杜方波同志在工作和生活中,起到带头模范作用,获得公司领导及全体员工的一致好评。

作为工会的管理者杜方波同志结合工会特点,组织各种活动,充分调动了广大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为全公司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做出了积极地努力。多次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娱乐活动,丰富了广大职工的业余生活。为了搞好团结,他负责指导、管理、监督工会机关专职人员的业务工作,改善工作质量,做好下属人员的绩效考核和奖励惩罚工作。他还经常和领导班子的成员交心谈心,交流思想,交换意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到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一班人同心协力,团结共事。想员工之所想,急员工之所急,真心实意为员工办实事好事,积极团结员工,维护员工权利,为员工谋福利。

杜方波同志的尽心尽力得到了员工的一致认可,也得到了领导的赞赏。工会主席是工会的法人代表,在院党委和上级工会组织的领导下,主持工会全面工作。进入企业两年后,在2016年度工作中表现突出,于2017年4月18日,被山水集团鲁东运营区评为:“优秀管理人员”;短短两年,杜方波同志就从基层步入了管理岗位,并且获得了“优秀管理员”的称号,这与他自身的优秀品质是分不开的。在得到企业的认可之后,杜方波同志更加鞭策自己,更加深入的了解企业文化,员工思想,不断调整自己的方向,使决策更加符合企业以及员工的需求。

正是由于杜方波同志的不懈努力,因在2017年度工作中表现突出,于2018年2月2日,再次被山水集团鲁东运营区评为:“优秀管理工作者”;两次优秀管理工作者的称号是对杜方波同志工作的莫大肯定,但杜方波同志并未因此而沾沾自喜,相反,他依然不断地在自己的工作中寻找突破,不断提升自己的领导管理水平,改进新的管理方式,积极寻求适合员工,又有益于企业的领导方式。他的锐意进取,不断创新的精神,使他在2018年度工作中的表现更加突出,于2019年3月11日,被山水集团鲁东运营区再次评为:“创新管理工作者”。创新二字正是对他锐意进取,积极革新精神的肯定。连续三年被评为“优秀管理者”,杜方波同志定是有他过人的一面。在未来的职业道路上,我们一定可以看到杜方波同志对于创新二字的更多诠释。

杜方波同志在过去六年的工作中不断突破自己,不断充实自己,站在员工和企业的角度看问题。杜方波同志向阳而生的积极态度,敢为人先的进取精神一定会指引他正确的前进方向,让他能够在自己的岗位上不断发光,发热。相信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杜方波同志会继续砥砺前行,不忘初心。团结员工,继续为员工谋福利,为企业做贡献。也会不断创新,快速掌握市场动态,更加明确自己的定位与所需要做的工作,不断完善自己,不会辜负员工的期望,领导的期盼。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