舆情频道 > 正文

赤诚之心扎根企业 用一份忠诚铸就未来

2021-02-09 11:25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张景科就职于山东天富非织造材料有限公司,历任财务助理,财务经理,2015年至今在公司担任办公室主任一职。任职期间主要负责企业内外联络、行政人事、后勤保障、基础建设、各类政府扶持项目申报及相关体系建设。直接对总经理负责。

参加工作以来,虽未有惊天动地的事迹,但一直在岗位上兢兢业业、身先士卒、吃苦在先、虚心学习。以踏实的工作作风、认真的工作态度、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职业道德赢得公司上下一致好评。参与公司各项重大业务建设,多次被评为优秀员工及突出贡献奖等荣誉称号,在平凡的岗位上充分发挥了一名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以身作则、敬业奉献,努力提高综合素质

工作中,身先士卒、亲力亲为。充分发挥办公室的上传下达、桥梁纽带作用,事无巨细的投身工作中每一个环节。带领综合办公室员工有条不紊的进行日常工作,为企业发展提供充裕的后勤保障。后勤工作无小事,认真梳理工作中每一个细节,耐心指导处理每一件事,举一反三的进行讲解。从劳动法的解读,行政事务的处理,到政府项目申报及内外关系处理要领,都要求部门内员工综合去学习,坚持把经验和知识与大家分享,形成一种1+N的后勤服务模式,即每位综合办公室员工都会掌握内部各个岗位的工作内容及方法,以便更加从容的面对各种突发事件,快速高效的服务于企业发展。企业发展过程中将安全放在首位,认真听取各级领导专家对企业安全发展的建议,在企业建立安全生产双体系,并认真落实双体系工作指导规范。每逢节假日,尤其是春节,完成每一个安全隐患的排查后再离开公司,确保企业安全运转。

刻苦学习、不断完善,努力争取跨越发展

在保证公司日常工作平稳运行的基础上,努力学习,深入研究各级政府对企业发展的扶持政策,认真分析企业发展现状,积极对接各级政府部门,为企业获取政府扶持政策贡献力量。近年来,在公司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带领办公室职员认真学习分析扶持政策,抓住政策扶持要点,与企业发展现状相对接,陆续为企业成功办理高新技术企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奖励,规模以上企业扶持,技术改造综合奖补,产品专精特新,新产品鉴定,发明专利补贴,区长杯科技创新铜奖,企业融资租赁补贴,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贯标,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等项目,并且协助企业研发人员撰写材料,申请实用新型专利,发明专利,软件著作权登记等。从2015年至今,紧赶政府扶持企业发展的大潮,累计为企业发展获取扶持资金600余万元。不仅如此,针对企业业务发展需要,带领办公室职员完成国内外大客户的验厂工作,全球可循环认证,清洁生产,质量环境等体系建设及运行工作。

吃苦耐劳、勇挑重担,努力开拓企业发展新局面

疫情期间,第一时间来到公司,积极与公司领导一同部署公司防疫工作,从防护物资的准备到日常体温检测及环境消杀,都按照街道统一安排逐一落实到位。从公司决定生产口罩开始,面对疫情带来的各种不利,在时间紧迫、人员匮乏、社会迫切需要口罩的各种综合情况下,舍小家为大家,坚持六个月不休假,晚上加班到半夜,严重时每天休息不足四个小时。高峰时一天就要保障四百人的衣食住行等生活需求。虽然情况紧急、条件有限,但是辛苦付出没有白费,与公司一起齐心协力,在保障公司日常运转的同时,完成了原生产线的迁移,原生产车间的改造,万级、十万级无尘车间装修,口罩生产检验设备的落地调试投产,一类、二类医疗器械生产资质办理及国内外各项与口罩相关的认证及检测。目前我们拥有了300平方米万级实验室,3000平方米十万级无尘车间,130余台口罩生产设备,形成了日产400万支口罩的产能。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