舆情频道 > 正文

敢于担当 勇于创新

2021-02-09 19:29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辛强,现任胡赫(青岛)换热水箱有限公司运营总监,公司主要产品为搪瓷换热水箱,自担任公司供应链负责人以来,热爱自己的本职工作,能够正确认真的对待每一项工作,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事业心,积极主动认真的学习专业知识,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出色地完成上级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

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理念,一方面学习党的方针政策、重大理论知识、工作知识,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另一方面学习相关专业知识,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和水平。深化供应链管理体系改革,多次主导学习行业先进知识《供应链管理》《供应链的三道防线》《采购与供应链管理》等,积极参加各种行业峰会《ISH国际暖通峰会》《中国热泵展》《中国暖通展》,将最优秀的理念和产品带回公司,提升整体水平。

整合用友数字化信息系统ERP,在2018年带领团队将所有公司业务、产品数据,耗时3个月将基础数据、BOM原材料、业务流程体系,从无到有全部创建到信息化ERP系统,提高公司的数字化程度,降低供应链运营成本,为公司的长期发展积累丰富的数据库信息。

敢于创新,大胆启用新设备、新工艺、新方法,打破常规,先后带领研发、采购、生产团队,主导公司无缝钢管、水管、发泡料、辅料等项目,创新工作流程、从供应商车间到我公司生产车间、从产品运输到客户安装,事无巨细,创新思考、创新工作方式,降低原材料成本、提高生产效率、降低能耗、降低运营成本。

对产品进行模块化整合,搜集行业资料和技术信息,主动编辑《产品模块化手册》《O型密封圈技术规范》《水箱焊接技术资料》《水箱搪瓷技术资料》《水箱安全技术标准》《水箱系统标准》,提高技术水平和高度,降低产品的复杂度,每年累计节省数十万元。

加大产品科技创新力度,公司的主要产品为搪瓷换热水箱,积极拓展产品线,主导参与产品研发项目,热泵项目、电热水器项目等,共计发表专利35项,发表论文多篇,通过ISO9000认证、CCC认证、CQC抗菌认证、SGS ROHS认证,开发的产品技术参数指标处于行业领先水平,提高搪瓷换热水箱的知名度。

积极研发海外欧洲项目,研究国外标准和技术要求,按照客户的要求进行研发产品,多次成功将产品打入欧洲市场。

承接产品质量改进任务,针对市场返回的质量问题产品,第一时间分析产生原因,制定预防改进措施,落实责任人,查缺补漏、优化产品质量和管理流程,确保产品的质量。

对于高风险、高隐患的工位和因素,设定专项攻关任务,设立样板、警示牌、工艺卡片、检验指导书,全方位的预防质量问题。

深化担当意识,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在2020年新冠疫情面前,响应政府号召,勇于担当、冲在前线,积极为公司、员工的复工复产发挥积极作用,2月份积极筹措防疫物资、消杀用品,组织防疫应急演练,为不耽误德国客户订单交期,在员工隔离期间、复工人员不足的情况下,带领部门经理主动承担发货任务,顺利发货满足订单交期。为不耽误公司复工,过年回家只呆一天,连夜返回青岛,开始到处筹备防疫物资、梳理公司防疫措施和应急管理流程措施,2月9号顺利通过上马招商办的审核验收,成为上马街道第一家通过审核、复工复产的企业,为企业的发展和经济复苏提供保障。

情系一线员工,关心员工的生活,对职工的帮扶、慰问工作非常重视,职工因工受伤住院、生病住院或家庭亲人生病时,积极主动组织部门领导到医院看望慰问,奠定了良好的群众基础,受到了广大一线员工的一致好评。

积极贯彻全民健身的号召,组织各种员工户外活动,提高员工的身体素质和工作积极性,组织公司员工参加青岛马拉松、海上马拉松、高新区国庆70周年健身活动,展示上马企业积极向上的健康形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