舆情频道 > 正文

勤勉踏实勤奋斗 书写骄人巾帼风

2021-02-09 20:08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陈妮现任青岛益昕集团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集团副总裁,负责分管集团党建和财务、采购等工作。她认真履行领导职责,廉洁自律,兢兢业业、勤勤恳恳,各项工作想在前、干在前,充分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突出的业绩、勤政务实的工作作风得到了领导的充分肯定,多次被集团公司评为先进工作者和先进个人,为公司的快速健康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时刻不忘用党员干部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创造了许多骄人的业绩。

政治立场坚定,作风正派,谦虚谦和

作为党总支书记,她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率领全体党员和干部,着力打造“益昕先锋行”党建品牌,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扎实做好了各项党建工作。生活中作风严谨正派,爱护员工,谦和待人,为人诚实谦虚,积极帮助部下解决问题和困难,员工有困难愿意找到她倾诉,她总能积极为有困难的员工从实质上解决困难。

身先士卒,成绩卓著,促进集团各项工作持续发展

作为集团副总裁,她紧跟集团董事长、总裁加快企业发展的步伐,亲自狠抓各项重点项目落实工作,制定的年销售计划、生产计划和技改计划,在实际执行过程中,发现机械加工的不警惕,根据市场实际情况,确定了五个月的调整期,同时调整了生产指标,加大技改项目的投入,为企业发展积累后劲和储蓄能量。年产400万件汽车覆盖件冲压生产线升级改造项目、大型高精密冲压模具生产技术改造项目均全面完成,促使集团总产值在2019年顺利突破3.2亿元产值。2020年增加充液成型液压机,使管类零部件加工能力可达到年产50万件,预计产值将达到4.2亿元。

学习勤奋,努力上进

在努力工作之余,利用业余时间学习企业管理新知识,积极参加培训班学习,组织创建学习型企业组织,同时对企业管理人员、生产技术工人进行内部培训,提高管理人员技术业务水平,提升了车间生产工人的技能,为企业发展培养人才。

政治信念坚定,永葆党员先进性

作为支部书记,需要起到领头羊的作用,以一个共产党员无畏的精神做到尽心、尽职、尽力,心里装着职工,去激发感召力和渗透力,因此使企业形成了风雨共济的团结力,有效地带领职工跨越困难的极限。在工作中既为指挥员,又做战斗员,勤奋无私的工作精神,是支部工作的“资本”。带领全体党员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完成本职工作。特别是在节假日期间,对重点岗位实行干部党员包责任段管理,有效地带动了全体职工的工作热情,大大推动了管理水平的提高和安全工作的保障。由于我们的党务工作突出、党员群众的不懈努力获得了区优秀党总支的荣誉称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