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通济街道组织2021年度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动员培训会

来源:青岛新闻网政务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1-02-26 11:25:52

青岛新闻网2月25日讯(通讯员 高青苗 张潇)2月25日,即墨区通济街道组织召开“2021年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动员培训会”,以进一步推动通济街道垃圾分类工作,切实增强做好垃圾分类工作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各社区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通济街道党工委政法委员王波首先对2020年度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作了总结,指出当前仍然存在小区垃圾桶未按规定要求摆放等问题,需要及时整改。他强调,新的一年垃圾分类工作仍然是一项重要工作,各责任单位要提前做好相关宣传,通过举办活动、发放垃圾分类知识彩页等让居民提前知晓,动员大家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共同承担垃圾分类的责任和义务。各督导员也要按规定及时做好相关指导。

培训会还邀请了同创云科宣教专员陈佳为大家讲解生活垃圾分类的意义、垃圾的危害、四分类的方法、存在的分类误区等知识,内容通俗易懂,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此次动员培训有效提高了参训人员对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认识。下步通济街道将继续不定期开展集中培训,不断提升社区工作人员在垃圾分类工作方面的专业能力,深入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