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移风店镇:田间草莓红 游客采摘乐

来源:青岛新闻网政务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1-02-26 11:28:17

青岛新闻网2月25日讯 (通讯员季泽凡)阳光明媚,微风轻拂——近郊游,摘草莓,已然成为不少市民首选的春游休闲方式。

走进农场,眼前一片春意盎然;蜂飞蕊间,草莓的甜香扑鼻而来。一颗颗娇嫩红艳的草莓在浓绿的叶子中若隐若现,大大小小的果实直挂下来让人垂涎欲滴。草莓棚中,不少市民正悠然漫步,挑选中意的美味,体验采摘的乐趣,尽享田园风光之美。

“带孩子来这儿感受一下田间魅力,我们大人也顺便放松放松自己的心情!”来此游玩的市民表示,在这里既能摘到新鲜可口的草莓,又能享受到动手乐趣,特别是可以让小朋友增长见识,提高实践能力,是一项绝佳的亲子游乐活动。

随着乡村振兴战略的稳步推进,近年来移风店镇大力发展高效特色农业,不断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大力发展乡村旅游,草莓采摘成为一张亮丽名片;市民在“趣”摘草莓的同时,也提升了乡村旅游的人气,为村民带来了更多收入。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