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青岛黄岛税务:党建共建彰显税务担当
    发布时间:2021-03-01

青岛新闻网2月8日讯(通讯员 周鹏 孔德政)延伸“双报到”,共建暖民心。2月7日,黄岛区税务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管成素一行来到隐珠街道新华路社区开展党建共建工作专题调研,并与隐珠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宋成富、隐珠街道新华路社区党委书记王云共同对共建社区“助老大食堂”项目推进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新华路社区是黄岛区税务局的“双报到”社区,双方党委在此基础上搭建了良好的党建共建关系,并针对社区老人多的现状,共同打造了“助老大食堂”项目。管成素书记在交流中说:“助老大食堂项目是黄岛区税务局党委和新华路社区党委党建共建工作的有益尝试,也是落实新区党工委双报到工作要求的具体体现,我们一定要把这项惠民利民的好事做好。”

调研结束后,共建双方一起来到曾经参加抗美援朝战争的老战士杨奶奶家中。

一进屋,管成素便仔细询问杨奶奶的身体状况,并与杨奶奶促膝交谈。在场众人看着杨奶奶佩戴的“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等纪念奖章,听着杨奶奶回忆往昔峥嵘岁月,仿佛置身于那场炮火硝烟的岁月,听到动情处,无不感慨万千、激动万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