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青岛高新区税务局:开展“携手健行高新 助力健康中国”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1

青岛新闻网2月8日讯(通讯员 马仁山)为发展健行运动,增强身体素质,丰富业余生活,加强人文关怀,培育阳光心态,助力健康中国,日前,青岛高新区税务局开展了“携手健行高新,助力健康中国”活动。

活动开展前,根据自愿报名的原则,组建了由51名跑步爱好者组成的青岛高新区税务跑团,制作了跑团队旗,队旗上印有跑团口号——“快乐跑步,高效工作,健康生活”。

青岛高新区税务跑团成立后,由跑团团长网发了跑步健身公益讲座——《跑步健身做公益,向上向善勇担当》课件,对全体跑团成员进行了跑步注意事项讲解和跑前热身、跑后拉伸辅导,并发动大家下载微信运动计步软件,当运动步数超过10000步时,点击捐赠步数,做到常态化开展“边健行边做公益”。

活动当天,参加活动的55名干部职工在创业大厦门前合影后,迈着矫健的步伐奔向智力岛东路南尽头水系北岸广场,沿着步行道向西逆时针方向环绕汇智桥路和聚贤桥路之间的环水系步行道跑步,每圈2公里。

一小时后,全部顺利完赛。大家纷纷在微信群上传运动纪录截图,分享自己的跑步数据。其中,有8名长跑爱好者在跑团旗手的引导下,排着整齐的队列,完成了8公里健跑运动。

下一步,青岛高新区税务局将定期组织“携手健行高新,助力健康中国”系列活动,倡导“快乐跑步,高效工作,健康生活”新理念,持续提升干部职工的身体素质和阳光心态,确保全体干部职工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团结拼搏的工作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