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青岛高新区税务局:便民办税在行动 暖心服务获赞誉
    发布时间:2021-03-01

青岛新闻网2月8日讯(通讯员 蓝笑笑)日前,青岛高新区税务局了解到青岛中海红著小区将于近期办理集中签约的情况后,为方便业主们办理缴税办证等相关业务,尽快拿到房产证,青岛高新区税务局与青岛高新区不动产交易中心加强合作,做到“三个到位”。

办税辅导到位。工作人员提前向全体业主们发放明白纸,点对点进行办税辅导,指导他们在缴税办证前,提前准备好办理缴税办证业务所需的全部资料,并帮助业主们提前计算税款。

人员安排到位。提前安排好周末值班人员,开通三个窗口集中办理相关业务,登记、缴纳税款、取得不动产权证一站式办结。

延时服务到位。延长工作时间至下午六点,做到有需求就办理、有业务就办结。周末两天共办理业务163笔,入库税款441万。“直接办也行,预约也行!现在非常人性化,态度也好!”青岛中海红著小区的业主们纷纷在群里留言,对青岛高新区税务局的便捷优质高效服务进行点赞。

自去年以来,青岛高新区税务局切实为纳税人着想,提供上门服务等一系列便民服务举措,让纳税人感受到了便捷的服务,贴心的温暖,赢得了纳税人和缴费人的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