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莱西市税务局:举办心理讲座 关注干部心理健康
    发布时间:2021-03-01

青岛新闻网2月23日讯(通讯员 姜寿磊)2月20日上午,莱西市税务局邀请莱西市委党校高级讲师孙玉欣为全体干部开展了一次“心理健康与调适”专题讲座。专题讲座以视频形式召开,局党委委员、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在主会场参加讲座,各科室、各税务所干部在分会场参加讲座。

讲座中,孙玉欣主要介绍了心理及心理现象、心理健康的标准、心理调适的方法等三个方面的内容,并且结合干部职业道德、廉政建设等具体工作实际,深入浅出地为干部们讲述了心理健康方面的知识。通过图片、视频、现场小测试等方式,与干部们积极开展互动,使大家在轻松快乐的氛围中不知不觉得到改善与提高。

“听了讲座后,对自己的心理健康有了深刻的认识和了解,在今后工作和生活中遇到了压力,知道如何应对和缓解了,希望以后多举办这样的讲座。”其中一位参加讲座的干部职工说道。

此次活动,全面促进了税务干部职工身心健康、工作和身体和谐发展,有助于引导广大税务干部塑造起阳光健康的心态,积极、快乐地工作与生活,为更好地服务纳税人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