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学思践悟实干为民】环秀街道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青岛新闻网政务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1-03-12 01:51:47

青岛新闻网3月11日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即墨区委部署要求,3月11日,环秀街道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推动街道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全面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环秀街道党工委书记刘玉峰作动员讲话,党工委副书记、政协委员联络室主任刘方华主持会议。街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全体机关党员、村庄支部书记、村主任、非公企业党组织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要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提高思想站位,迅速部署,狠抓落实,把学习教育与落实街道“全领域建设提升年”和“全方位形象塑造年”任务部署结合起来,凝心聚力抓经济,一心一意谋发展,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奋力夺取全面突破年的全胜完胜,确保“十四五”起好步、开新局。

党工委书记刘玉峰对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各村居、部门分类开展学习教育,通过组织教育培训、深化宣讲阐释、拓展教育形式等各项工作,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学习教育有力有序开展。二是要牢牢把握基本要求,紧密结合街道实际,围绕新谋划的发展思路、定位和目标,抓项目落地,抓工作落实,将党史学习教育同为民办实事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坚守底线思维,不断增强斗争能力,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不断压实责任,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找准学习教育与基层工作的结合点,创新宣讲形式,讲好党的故事,全面营造学习教育浓厚氛围,以最高标准、最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

党工委副书记、政协委员联络室主任刘方华对党史学习教育具体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要统一思想抓落实,各村居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不等不靠,迅速动员,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及早全面展开。二要压实责任抓落实,街道成立党史学习领导小组,党员领导干部领学促学,确保党史学习教育不走过场,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三是统筹兼顾抓落实,把学习教育与增进民生福祉结合起来,以扎实的“工作力度”,换群众的“幸福温度”。

学思践悟亮初心,实干为民强担当。环秀街道党员干部将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深刻学习领会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坚定理想信念,在党史学习中凝聚前行力量,守正创新抓住机遇,锐意进取开辟新局,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建设活力宜居幸福的现代化新即墨贡献“环秀力量”。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