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重温党史守初心,砥砺前行担使命——市北区镇江路街道开展青少年党史教育活动

来源:青岛新闻网政务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1-03-12 01:50:56

青岛新闻网3月11日讯(通讯员 齐一玮)为践行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让青少年掌握青岛海泊河的悠久历史,开拓青少年视野,提高认知水平,培养对家乡对祖国热爱之情。3月7日上午,青岛市16中学生一行20余人来到海泊河文史风情馆参观学习。

进入展馆后,同学们满怀热情,参观了海泊河概况、恩养的乡愁、无言的守护、无私的哺育、无悔的承受、海泊河重生等六部分内容。

活动现场,学生们井然有序,展馆以讲述与海泊河相关的历史故事为主题,让穿梭在其中的同学们,仿佛推开了历史之门,大家禁不住欣喜的目光,面对充满历史气息的展品,时而驻足,屏息观看,生怕错过了每一个细节。在参观过程中,面前的每一件老物件,每一张画面,犹如一本生动的历史教材,在同学们面前展现了海泊河悠久的历史,进一步激发了他们保护环境,保卫国家的热情!

“通过今天的参观,我了解到以前不知道的知识,原来海泊河还经历过第一次世界大战,我们一定要爱护母亲河!”学生们纷纷表态感言。参观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好好学习,成为国家的栋梁,保护环境从自身做起,为今后国家繁荣和家乡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