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龙山街道:保持高压态势 拆违3000平方米

来源:青岛新闻网政务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1-03-17 20:30:59

青岛新闻网3月17日讯(通讯员 尹超)近日,即墨区龙山街道集中综合执法中心、城管中队等部门组成20多人的联合执法队伍,对位于该街道西九六夼村的一处违法建设,依法实施强制拆除。

image.png

该处违法建设经由街道综合执法中心例行巡查发现,并依法对违建业主下达整改通知书。在该业主迟迟未自行拆除后,联合执法队伍依法对该处违建进行了拆除作业。为保证周边居民的安全,执法人员对现场进行了及时疏导,并拉起了警戒线。随后,执法人员和作业人员开始拆除作业。经过2个多小时的努力,违法建设被全部拆除。

image.png

经了解,此次被依法拆除的违法建设,是一处违法铁皮围挡和一处私搭乱建活动板房,共计占地面积3000多平方米。街道相关部门对这处违法建设实施了强制拆除,有效地遏制了违法抢建之风。

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街道将进一步落实清理整治违法建设工作,保持依法严厉打击违法建设的高压态势,对新增违法建设实施“零容忍”管理,通过推行“全天候”、“全覆盖”巡查,做到“即查即拆”,发现一起打击一起,形成示范效应,发挥震慑作用,对违法建设绝不姑息。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