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市南分局召开酒驾、醉驾问题专题学习教育会议

来源:青岛新闻网政务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1-03-18 16:48:19

青岛新闻网2021年3月18日讯(通讯员 陈健) 为切实落实好市局关于酒驾、醉驾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要求和部署,进一步强化法纪意识,持续巩固作风建设。3月18日上午,市南分局组织召开了酒驾、醉驾问题专题学习教育会议,党组书记、局长李文生同志主持会议,全体人员参加了专题教育。

会议传达了市局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酒驾、醉驾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就涉及的《刑法》《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政务处分法》等法律法规相关条款和部分典型案例进行了解读和集中学习。会上,全体人员现场作出承诺,签订了杜绝酒驾、醉驾承诺书。

李文生同志指出,此次酒驾、醉驾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是市局针对酒驾、醉驾问题的重要部署。在为期两个月的专项整治工作中,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此次专题学习教育为开端,对有关典型案例和法律法规进行自学,进一步认清酒驾、醉驾的严重危害,筑牢红线意识和纪律底线,坚决克服侥幸、麻痹等心理,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党纪国法和社会公德,彻底杜绝类似问题发生。后续分局将根据市局的有关部署和要求,结合工作实际,采取灵活有效的方式持续开展好酒驾、醉驾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进一步坚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巩固提升干部职工的法纪意识、责任意识和自律意识,切实做到“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坚决不触碰酒驾这条“高压线”。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