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珍惜水、爱护水”大任水务公司举办“世界水日”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青岛新闻网政务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1-03-19 15:45:37

青岛新闻网3月19日讯(通讯员 武震) 3月19日上午,青岛大任水务公司在即墨西部水质净化厂举办了2021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主题宣传活动。青岛市生态环境局、市生态环境局即墨分局有关领导,青岛市技师学院师生代表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环保教育基地参观、水资源保护交流会为主要内容。大任水务公司通过宣讲“世界水日”知识,组织参观即墨西部水质净化厂企业文化园区、污水处理科普知识问答等形式,向大家普及水资源现状、介绍了污水处理及循环再利用知识、广泛宣传“珍惜水、爱护水”的环保理念。

通过参观、交流,大家对污水处理知识有了直观的了解,对水质净化厂不仅治理了污水同时又营造优美环境表示赞许,纷纷表示要爱护水环境,积极投入到水资源集约安全利用各项工作中。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也开启了大任水务公司2021年“清水行动”环保教育宣传系列活动的序幕。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