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青岛市召开2021年度养老服务工作会议暨星级养老机构授牌仪式

来源:青岛新闻网政务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1-03-25 17:38:35

青岛新闻网3月25日讯 2021年3月25日,青岛市召开全市2021年度养老服务工作会议暨星级养老机构授牌仪式,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振竹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民政局养老服务处有关负责同志,各区市民政局分管负责同志和业务科长,各星级养老机构代表和应急救援队伍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市民政局养老服务处负责同志作了2020年度养老服务工作报告,对2021年度养老服务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振竹为19家五星级养老机构、4家四星级养老机构和2家三星级养老机构授牌,为10个区市的养老服务应急救援队伍授旗。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我市养老服务工作取得了突出成绩,但养老服务仍然存在着诸多问题。各区市要深刻领会我市养老服务的特点和形势,切实增强做好养老服务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重点做到“五个突出”——更加突出服务大局,更加突出以人民为中心,更加突出问题导向,更加突出协同高效,更加突出安全发展,扎实履行养老服务工作职责使命,进一步为建设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化大都市贡献民政力量。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