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赏花踏青出游季!公交228路线开出“赏春专车”

来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1-03-26 18:00:19

青岛新闻网3月26日讯(通讯员 韩尧钰)随着岛城气温逐渐回升,市内多处景点春意盎然,走出家门踏青出游的市民越来越多。为方便市民乘车出行,4月3日至4月24日期间,每逢周六、周末及小长假,城运控股公交集团市南巴士七分公司228路线将增发“赏春专车”,为前往中山公园、八大关附近赏春的市民提供便利。

据了解,228路“赏春专车”采取定点发车的方式,每天两班,上午9:00、9:30,由福州北路伊春路站发车,沿途经过太平角公园、八大关及中山公园等多个景点。届时,工作人员将在前风挡玻璃下方统一悬挂标识牌,市民可根据标识乘坐。在增发专车的基础上,市南巴士公司进一步提升车厢精细化服务水平,在车内发放迎春、玉兰等春花的知识宣传单,让广大市民赏花更懂花,不误花时。

“需要注意的是,228路‘赏春专车’只在周六、周日两天开行,清明小长假期间也会照常发车。”七分公司经理曲伟介绍,每年春季前往八大关、中山公园附近赏春的乘客数量较多,在开通专线车的基础上,公司将根据客流情况随时调整228路线发车,以保证充足运力供市民踏青游玩。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