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即墨区科技界别组和环秀街道政协联络室开展“科技惠民生,岗位进社区”专场活动

来源:青岛新闻网政务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1-03-29 11:52:45

青岛新闻网3月29日讯(通讯员 马坤) 为深入推进区政协委员“亮承诺,惠民众,展风采"活动,按照即墨区政协工作要求,持续打造深化2020年度十佳活动品牌之一的“科技惠民生,岗位进社区"精神,继续缓解因疫情导致的就业压力,稳就业,保民生。3月28日,科技界别组委员和环秀街道政协联络室委员于会同青岛名硕人力资源公司在城区墨河公园中心广场举办“科技惠民生,岗位进社区"专场活动。

招聘会上,科技界别组委员和政协委员为应聘者现场提供“一对一”岗位推荐咨询,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履职为民”的根本宗旨,生动诠释了“让人民群众感到政协委员就在身边、人民政协离自己很近”。本次活动企业总共80家,涉及了服装纺织,机械电子,电商,生活服务等多个岗位,提供了900余个就业岗位,吸引大量各类专业人员及应聘者前来咨询和应聘。

“因为疫情原因,今年刚从外地回即墨,目前也正在找工作,听说今天招聘会质量很高,机会应该比较多,问了几家公司,福利待遇也都不错。”环秀街道的张女士高兴地说,“在家门口就可以找到工作,以后上班更方便了。”通过举办此次专场活动,初步达到合作意向200多个工作岗位,招聘应聘者均感到满意。

近年来,科技界别组委员和环秀街道政协联络室把“关注民生、促进和谐”贯穿于履行职能的全过程,时刻关注群众利益,体察社情民意,竭心尽力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今后科技界别组和环秀街道政协联络室将持续牵线搭桥,继续做好“惠民众、展风采”的各种活动。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