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声动即墨|LPA展演阵容再扩大,这个春天从青岛出发

来源:青岛新闻网政务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1-03-31 13:36:20

青岛新闻网3月30日讯 作为中国现场音乐领域的首个专业奖项,LPA不单是一个一年一度的颁奖礼,或者音乐场景嬗变的风向标,它更是音乐文化供给与需求的粘合剂,是推动整个行业向前发展的助推剂。延续以往的传统,本届LPA同样保有着阵容豪华,票价亲民的展演板块——选址即墨中联运动公园的LPA盛典展演和麦浪嘉年华,绝对会是2021年里,属于所有热爱音乐和现场的乐迷朋友们最难忘的狂欢与节日。

而在LPA盛典展演和麦浪嘉年华以外,一个属于喜欢音乐现场与户外休闲的朋友们的惊喜是:4月16日至4月18日,我们将在即墨古城设立“声动即墨”舞台,届时,来自山东济宁的独立音乐人陈硕子,在2020年《中国好声音》大放异彩的歌手赵紫骅,中国英式摇滚的领军代表乐队果味VC等都将悉数登场。

LPA系列展演之声动即墨

而除了知名的音乐人和乐队,LPA希望借助品牌的影响力,同时为更多年轻而才华横溢的乐队和音乐人提供舞台,让他们收获更多演出的经验与舞台曝光的机会。在声动即墨的演出中,更多年轻的新锐乐队也将为观众奉献色彩明丽、活力满满的演出。

04/16声音花园

DreamKi

主唱&吉他&合成器:常皓;贝斯:王宁;架子鼓:李想曲风多元化,加入大量电子乐,用透彻的歌词和饱满的旋律诠释属于年轻人的声音。

酸性事件

他们通过独特的氛围塑造能⼒与抓⼈的声场,像⼀个幻象编织者,将⼈不知不觉地引⼊他们所构筑的“酸性”幻境。其⾳乐充满原始的情绪张⼒和触动⼈⼼的对话,在奇妙想象⼒的加持下,氛围与律动交织迸发,兼具细腻柔美与力量恢宏,让听者仿佛穿梭在充满不确定性的都市丛林。

陈硕子

独立音乐人,1993年出生于山东济宁,2018年发行原创单曲《凌晨三点》被大众熟知,全网收听累计过20亿。

04/17即墨音浪

谜因乐团

乐队最初成立于2012年,是国内为数不多的真人电子乐团。基于让音乐回归跳舞的本质这一理念,他们以真人真乐器现场演奏电子乐,并融入传统东方和当今西方前卫的音乐元素,以达东西方多元素完美结合。2020年重组,并以全职业乐手阵容开启新一阶段的创作和探索。

明日大丈夫

乐队对Funk、R&B、Rock、Math、Inde、Emo、Postrock进行实验与融合,多元化编排,以不同的律动与音韵代表各异的情感。在传递内心深处的纯粹感动的同时,也造就了明日大丈夫的特殊气质。欲言又止?虚假冲动?背叛?负极情绪?深度悲伤?过去后,一切明日大丈夫。

安娜其

荔枝(Vocal Keyboard);芒果(Guitar );张向(Bass)于2016年春天出现,源于短篇小说《安那其的头发》。天生反骨,散漫又不失浪漫,坚持独立,迫不及待追赶新的浪潮。“如果你正好被某个段落打动,与其说是感同身受,不如说是同病相怜,无所谓真实,只表达内心的躁动,至于能不能说服你,听歌吧。”

时光街

以流行摇滚为基础,并独树一帜地加入8-bit游戏音乐的元素,仿佛穿梭回了手执红白机的时代,专注、无惧,那样肆无忌惮地勇往直前。简单却绝不粗暴,流畅又绝不甜腻的旋律和节奏,让人真真切切听到其中的热血涌动和肆意激情。

果味VC

主唱刘子滔,鼓手杨林,贝斯李小泉,吉他李小川。中国独立摇滚,英式摇滚的领军代表乐队。曾几度包揽国内重大音乐盛典的年度最佳乐队(组合)奖。凭借自身独具特色的音乐风格和霸气十足的现场表演,使他们的现场成为乐迷们不可抗拒的绝佳选择。

04/18即墨回响

星爵乐团

我们应该如何面对这个世界呢?要如何与自己的内心和解呢?纷扰的城市中,来自根源的布鲁斯摇滚才是化解浮躁和颓丧最好的解药吧。星爵音乐,一个有温度,有质感的音乐服务团体。

NightTide夜潮

吉他:Edward刘;贝斯:老王;鼓:老彪诞生于21世纪的海风中,用自我的方式表达着对音乐的浪漫。这些清冷又飘逸的旋律如浪潮般回响在春季的海岸线如同新世界里史密斯的回魂。

山谷冲浪手TheValleySurfer

成立于2020年5月,一个月时间完成了首张专辑,在7月就进行了首次巡演并且门票售罄。

Soft Pink

成立于2019年,由散落在南京角落的四人组成。2020年7月发布同名EP《Soft Pink》,风格受shogaze、dream pop影响。

赵紫骅

嗓音醇厚情感细腻的优质唱作人,20年好声音舞台大放异彩,多首原创作品登顶音乐榜单,《一滴泪的时间》更是带来翻唱热潮。

即墨,始载于《战国策》《史记》等典籍,齐始建制,秦代置县,隋朝迁现址建城,即墨大夫刚直不阿、田单破燕、田横五百士、郭琇三疏等典故让即墨昭彰史册,田横祭海节、即墨老酒、即墨柳腔等非物质文化遗产影响深远。

即墨古城总建筑面积37万平方米,一城、两街、十景、十三坊,次第有序。县衙、文庙、学宫等公共建筑散布其间,大街小巷,青石漫地,石坊林立,砖雕、木雕、瓦刻、彩绘,皆存古意——置身其中,让人流连忘返。

2019年以来,即墨古城年客流量已经突破550万人次,每到夜色阑珊时,古城内流光溢彩,粉墙黛瓦间游人熙攘,犹如一幅青岛版的《清明上河图》。据此更是收获了“山东省首批步行街改造提升试点街区”、“青岛市首批时尚艺术街区”、“青岛市时尚景点打卡地”、“青岛旅游风云榜优秀旅游单位”等荣誉。

与文化积淀同频率,和即墨历史共舞台。

我们相信,古城的历史和文化底蕴将会为LPA独立音乐盛典注入新的文化因子,而LPA独立音乐盛典的一系列演出与活动,也将为这座千年古城带来新的文化活力与城市生命力!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