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长江路街道紫金山路社区开展“文明祭扫,平安清明”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1-04-02 21:54:33

青岛新闻网4月2日讯 (通讯员 焦燕华)清明节是我们中华民族缅怀先人、寄托哀思的传统节日。在清明节到来之际,为弘扬时代文明,树立文明祭扫新风尚,打造平安和谐社区,4月2日下午,紫金山路社区党员志愿者、社区网格员、青职学院海尔学院志愿者,在紫金山小区初心广场开展“文明祭扫,平安清明”志愿服务活动。

社区网格员以身作则,积极主动,录制微视频利用抖音平台和社区微信群进行宣传。志愿者们走上街头小巷,发放“文明祭祀寄相思,绿色清明树新风”倡议书,引导居民朋友们过一个新风清明、绿色清明、平安清明。

文明祭扫,平安清明,从我做起,贵在心意。让我们以文明缅怀的实际行动,带动居民文明祭扫,传承中华美德,树立文明新风,为建设绿色社区贡献力量。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