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学党史强党性 市北区镇江路街道开展“小手拉大手”禁毒宣传活动

来源:青岛新闻网政务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1-04-02 21:54:07

青岛新闻网4月2日讯(记者 刘钦)为进一步巩固和深化教育成果,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并增强禁毒、拒毒、防毒宣传力度,提高学生对毒品的认知度,4月1日下午,市北区镇江路街道联合镇江路派出所、北仲路第二小学在东仲社区开展了“小手拉大手”禁毒宣传活动。

在授课最开始,警察同志为在场的120余名学生介绍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禁毒工作一步步从颓败走向曙光的历程,并告诉大家中国的禁毒的成效和经验,令举世瞩目,在中国的禁毒史乃至世界的禁毒史上,都具有重要的地位。

随后,警察同志向大家讲述了关于毒品相关知识,通过展示毒品实物,让孩子们从小认识毒品危害,远离毒品,做到不让毒品进校园。

授课结束后,按班级顺序统一参观了青岛市市北区禁毒宣传教育基地,讲解员耐心讲解了毒品的种类,毒品对家庭、社会危害,用VR模拟吸毒后的感受,如何预防毒品侵害等相关内容,悉心解答了学生提出的禁毒问题。

同时鼓励大家自觉学习禁毒知识,积极参与禁毒工作,积极向身边的亲朋好友宣传禁毒知识,把禁毒知识带入每个家庭,为建设平安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此次“小手拉大手”禁毒宣传活动,全体学生们从内心深处又一次的收到党性教育洗礼,并有效提升学生参与到禁毒活动中的自觉性,扩大禁毒宣传教育的覆盖面,营造浓厚的全民禁毒氛围。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