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城阳街道举行综合治理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1-04-12 19:33:11

青岛新闻网4月12日讯(通讯员 徐乐)为扎实做好街道综合治理各项工作,营造全民参与、人人皆知的舆论氛围,4月10日,城阳街道组织辖区派出所、仲村社区在仲村大集开展了“禁种铲毒、反电信诈骗、反邪教”集中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以“开展禁毒斗争、消除毒品危害”“电信诈骗不难防、不给不要不上当”“崇尚科学、反对邪教”为主题,现场发放相关宣传材料2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宣传效果和群众反映良好。

进入3月份以来,城阳街道根据“罂粟”季节性生长特点,对“禁种铲毒”工作进行早动员、早部署并抓好落实。3月19日,召开了“城阳街道2021年禁种铲毒工作部署会议”,社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上,街道王泽旭副书记根据往年禁种铲毒工作特点和存在问题,对2021年禁种铲毒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街道党工委徐奎旺书记对该项工作在大会上提出了严格要求。

会后,各社区迅速行动,积极发动网格员等群防群治力量对本辖区进行全方位、不间断的踏查巡查工作。同时,各社区充分利用横幅、社区宣传栏、广播、电子屏、社区微信群等形式加强宣传,加强对群众毒品基础知识及其危害基本知识宣传,鼓励群众积极举报涉毒、吸毒、罂粟种植等违法犯罪线索,努力营造辖区人人参与戒毒的良好氛围。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