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珍藏多年书法作品落公交 驾调紧急联动帮寻回

来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1-04-12 18:45:00

青岛新闻网4月12日讯(通讯员 韩尧钰)日前,青岛市民程女士在乘坐城运控股公交集团市南巴士104路公交车出行时,不慎将一幅收藏多年的书法作品丢失。因该作品价值较高,她焦急不已。公交方面了解情况后,驾调紧急联动寻找,最终顺利将失物完璧归赵,高效的处置收获了乘客的连连点赞。

4月8日上午,程女士乘坐104路公交车出行,因下车匆忙,她不慎将一幅随身携带的书法作品落在了车上。据了解,该书法作品是程女士的父亲十多年前收藏的名家作品,作者现已去世,书法作品价值不菲。发现作品丢失后,程女士焦急万分,她尝试着拨打了公交热线进行求助。“当时,失主的声音颤抖,非常着急,没能记住具体的车号,我就根据她的上车时间进行推算、排查,最终确定了相关车辆。”调度员王玲回忆,她通过GPS智能调度系统通知驾驶员栾中伟,驾调联动成功找到失物,并妥善保管。

随后,王玲打电话与程女士约定了领取失物的时间及地点。当日下午,程女士匆匆赶到市南巴士六分公司,见到珍贵的书法作品失而复得,她激动地握住工作人员的手连连道谢。“这么珍贵的作品丢了我真不知道怎么办才好,多亏你们认真负责帮忙找回失物,真是太感谢了!”程女士表示,她已为这幅书法作品联系好买家,当天下午就要去送货,一旦作品丢失,她既要承担一定的经济损失,又会失信于人。

面对乘客的感谢,王玲表示这都是她应该做的,她说:“能为乘客提供切实的帮助我觉得很开心,她的肯定对我来说是最好的鼓励。”王玲提示,希望乘客在丢失物品时不要着急,尽快与公交方面取得联系,她们将全力寻找,为广大乘客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