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一袋饺子粉、一通表扬电话,驾驶员温暖服务打动乘客心

来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1-04-15 15:12:07

青岛新闻网4月15日讯(通讯员 韩尧钰)日前,青岛两位乘坐城运控股公交集团市南巴士229路线的乘客,分别以赠送饺子粉和拨打表扬电话的方式,表扬该线路驾驶员黄福志服务周到细致。值得一提的是,两位乘客,一位是温暖服务的亲历者,一位是见证着,却不约而同地为驾驶员的暖心之举点赞。

4月12日,黄福志像往常一样驾驶车辆由桑梓路人和路发往胜利桥站点。车辆运行过程中,一位老年乘客突然走到驾驶室旁,低头在随身携带的包袋中寻找着什么。“当时,我正停车等待红灯,老人突然走过来,说要送一袋饺子粉给我。”黄福志说,老人看起来七十多岁,是线路的老乘客。他回忆,因对方腰不好,平日乘车时,他经常叮嘱其谨慎慢行、注意脚下,没想到这样的服务细节被老人记在心里,要以一袋饺子粉表达谢意。无论黄福志如何推拒,老人始终坚持要将饺子粉塞进他的手里。眼见红绿灯即将转换、车辆运行在即,黄福志再三道谢后收下了饺子粉,也将这份感动记在了心里。

据了解,日常工作中,黄福志的温暖服务体现在点滴细节中,他不仅温暖着七旬老人的心,也打动了一位旁观乘客。不久前,市民黄女士就以热线表扬的方式,讲述了一件她看到的暖心事。“他每一站都会提示乘客戴好口罩,工作认真负责,极有耐心。”黄女士说,当日行车中,黄福志不仅主动为需要换乘的乘客提供解决方案,还在到达相关站点后,等待乘客确认该站有换乘线路,才驾车离开。“我非常认可他的工作态度,一定要打电话表扬一下!”

面对乘客们的感谢与肯定,黄福志表示这都是他应该做的,他说:“温暖服务就体现在细微之处。有了乘客的鼓励,我会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提升服务水平,用真情服务为广大乘客带来美好的出行体验。”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