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幼儿园“小豆丁”走进公交车 学习绿色环保知识

来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1-04-21 14:00:53

青岛新闻网4月21日讯 4月22日是第52个世界地球日,今年世界地球日的主题是“珍爱地球人与自然和谐共生”。4月21日,青岛城运控股公交集团隧道巴士第五分公司携手国网工作人员,邀请智荣金海幼儿园的小朋友们走进公交场站,通过参观纯电动公交车、现场提问等形式,学习环保知识,倡导低碳出行,从小养成绿色健康生活的好习惯。

4月21日上午,青岛城运控股公交集团隧道巴士第五分公司邀请了位于市南区四川路15号的智荣教育市南区金海幼儿园的小朋友来到分公司公交场站内,开展了“珍爱地球低碳出行”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国家电网的工作人员带领小朋友们参观了纯电动公交车的充电流程,青岛市劳动模范、304路驾驶员王勇带领小朋友们参观了新型纯电动公交车,车内构造和先进配置吸引了小朋友们的注意,大家兴致勃勃地研究车厢内的“黑科技”。此外,王勇还将垃圾分类知识、绿色出行、碳环保宣传图等张贴在车厢内,倡导乘客人人争做“珍爱地球、保护地球”的倡导者和宣传员,用实际行动共同努力,共建美好家园。活动现场,王勇还就环保知识对小朋友进行现场提问,大家纷纷踊跃发言,一问一答间,加深了对环保出行的认识和了解。

“我们通过现场体验的方式,向小朋友们宣传‘世界地球日’的由来,引导小朋友们从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积极参与到爱护环境、改善环境、净化家园,保护地球的行动中。”王勇说。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