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我为青年办实事”——希望小学爱眼公益行活动顺利启动

来源:青岛新闻网政务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1-04-21 17:49:57

青岛新闻网4月21日讯 2020年4月20日,青岛眼科医院希望小学爱眼公益行活动在胶州市青联希望小学启动,青岛市科技局副局长徐凌云,胶州市委副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晓光,青岛团市委组织部部长、一级调研员付蕾,青岛眼科医院党委副书记乔镇涛参加活动,胶州团市委、胶州市教体局、胶州市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胶州市九龙街道相关负责同志和青联希望小学14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公益行活动。

为群众办实事,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我市各级团组织把“我为青年办实事”作为重要着力点,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服务青年的生动实践。本次青岛市希望小学爱眼公益行活动就是青岛团市委联合市科技局开展的“我为青年办实事”具体工作举措。

活动中,团市委、市科技局为学校赠送了《小学生近视防控手册》、爱眼基地物资和视力矫正项目资金,青岛眼科医院专家对全体学生进行视力检查,对视力异常者另行电脑验光、眼屈光参数、原镜检测、七合一眼健康筛查,还为20名家庭困难且有视力矫正需求的学生免费验配眼镜,切切实实为学生排忧解难,出实招、办实事。

下一步,团市委还将分别赴平度市青岛店子希望小学、莱西市日庄镇青岛共青团希望小学、即墨区青岛红领巾希望小学开展爱眼公益行活动,捐赠爱眼书籍、建设爱眼基地,对学生进行视力检查,为有视力矫正需求的学生免费配镜,将社会关爱带到希望小学,将视觉健康带给希望小学的学生们,扎实开展“我为青年办实事”实践活动。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