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李沧区隔离场所管控部临时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

来源:青岛新闻网政务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1-04-21 17:49:57

青岛新闻网4月21日讯 为进一步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增强工作人员抗疫信心,做好人民群众健康“守护人”。4月20日李沧区隔离场所管控部临时党支部切实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坚持党建引领。为安全高效完成两个重点航班的接待任务,开展“主动担当战“疫”线、“积极作为抗“疫”情”主题党日活动。

一是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活动由隔离场所管控部副部长王世红主持,带头宣誓入党誓词,迸发党员热血。通过学党史,忆党情,从而切实增强党员自身使命感、责任感,提升隔离管控工作系统性,预见性,创造性。

二是对入境航班信息提前预判,压实各岗位工作职责,做好具体安排、做好接待准备,确保不出问题。

三是对隔离人员入住接待服务流程进行演练,同时采用桌面推演,实景演练的方式对消防、急救等突发情况开展应急演练,对工作人员应急处置能力再提升。四是医护人员对工作人员脱摘防护服、消杀等业务进行再培训、再学习、再强化,确保接待任务万无一失。管控部临时党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坚守初心使命,进一步增强隔离管控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积极引导党员迎难而上、勇当重任的伟大精神,激励党员团结一致、砥砺前行。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