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驾调深夜联动寻回失物 助乘客返家

来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1-04-22 14:31:32

青岛新闻网4月22日讯(通讯员 韩尧钰)日前,青岛市民刘女士致电城运控股公交集团市南巴士五分公司,表扬调度员陈明、驾驶员姜书杰和李燕魁服务热情细致,感谢他们为自己找回丢失的手机。原来,刘女士在乘坐11路公交车出行时不慎将手机丢失。了解情况后,驾调深夜联动寻找,最终将失物完璧归赵。发现乘客错过末班车后,驾驶员李燕魁特意驾驶私家车将对方送回家中,高效的寻找和温暖的服务让乘客深受感动。

4月16日晚,刘女士乘坐11路公交车出行时下车匆忙,不慎将手机落在了车上,直至回家才发现。“发现手机丢了,我特别着急,立即与爱人一起到场站寻找,调度员陈明热情地接待了我们。”刘女士说,了解情况后,陈明根据信息分析了相关车次,结束运行的驾驶员李燕魁也积极参与其中,一起出谋划策。经交流,大家锁定了驾驶员姜书杰所在的车辆,驾调共同陪伴乘客等待车辆回场。

当晚11点左右,姜书杰驾车回到场站,陈明带领乘客登车寻找,最终在座椅夹缝中发现了刘女士丢失的手机。此时,刘女士发现她和爱人已错过返家线路的末班车,不知如何是好。见此情况,李燕魁立即表示他可以驾驶私家车将乘客送回家中。“李师傅驾车一直把我们送到小区门口,我真的特别感动!实在是太感谢了!”回到家中,刘女士心中的温暖久未消散,她特地拨打了公交热线对驾调进行表扬和感谢。

面对乘客的感谢,几位当事人都表示这都是他们应该做的。“乘客丢了东西肯定着急,不管时间多晚,我们会尽最大努力寻找,送他们回家也是举手之劳。”李燕魁说,乘客的肯定是最好的鼓励,他会继续以真情服务构建温暖车厢,全力为乘客带来美好的出行体验。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