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青岛两条公交线路打造"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车

来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1-04-22 14:31:32

青岛新闻网4月22日讯(通讯员 韩尧钰)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为提高广大市民的环保意识,青岛城运控股公交集团市南巴士104路、126路两条公交线路打造“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车,引导广大市民树立生态文明理念,营造倡树环保、绿色生活的浓厚氛围。

4月21日上午,126路主题宣传车正式上路。车辆刚一进站,就凭借丰富的车厢布置吸引了乘客们的关注。世界地球日的活动起源、活动意义、主题海报及有关绿色低碳生活的宣传标语张贴在车内各处。“乘客您好,您乘坐的是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车,车内设有环保知识二维码,我们会不定期进行更新,您可以关注一下。”在驾驶员的提示下,乘客们纷纷扫码进群,深入了解趣味环保知识。

“我是第一次乘坐这种主题宣传车,觉得很有意义!宣传车给了大家一个深入了解此类节日的契机。”乘客王先生表示,微信群内的环保知识贴近生活、简单实用、极富趣味性,他分享给了家人,决定带动他们一起参与到绿色环保行动中。“乘坐主题车后,我深刻感受到环保就在点滴生活中。每个人都应该强化环保责任意识,共建绿色家园。”

据了解,主题宣传车由市南巴士“一路相伴”志愿者们利用业余时间打造,旨在以公交车这一流动宣传平台,广泛传播环保知识,引领城市绿色风尚。志愿者介绍:“后续,我们会根据乘客反馈不断调整,积极创新宣传车的内容及形式,用真情服务与乘客们一路相伴。”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