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世界环境日主题公交上路

来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1-04-22 14:42:06

青岛新闻网4月22日讯(通讯员陈玥嘉)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当天上午,青岛城运控股公交集团崂山巴士公司28路“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车正式上路,公交车厢内挂满了宣传关爱地球,环保相关的主题宣传单页,吸引了大批乘客围观。

据了解,今年世界地球日宣传主题为“珍爱地球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崂山巴士第七分公司工作人员广泛搜集环保相关的主题资料,希望以环保为主题打造宣传车厢,呼吁更多的人关注环境保护。“今年地球日的主题确定后,我们大家集思广益,将日常生活中常常遇到的浪费资源或是破坏环境的事儿记录下来,并有针对性的进行一一解决。”七分公司党支部副书记李华明告诉记者,宣传单页中有表现节约用水的,有呼吁垃圾分类的,还有的倡议保护动物、热爱自然环境的,宣传车一上路就受到了大批市民的围观和点赞。   

“今天一上车就感觉眼前一亮,以前我从来不知道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市民张先生登上28路公交车后称,“现在不仅知道了,还了解了今年的主题和环境保护的相关知识,很有意义,会回家分享给孩子,带领孩子学习更多的关爱地球日的小知识。”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