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14条香烟落公交 驾驶员完璧归赵

来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1-04-22 17:32:42

青岛新闻网4月22日讯(通讯员 韩尧钰)日前,青岛市民谷先生匆匆赶到城运控股公交集团市南巴士一分公司,感谢16路公交车驾驶员张福英工作认真细致,帮自己找回丢失的香烟。4月20日,谷先生在乘车时不慎将费心购置14条香烟落在车上,张福英与同事发现后妥善保管、及时上报,最终将失物完璧归赵。

20日中午,谷先生乘坐16路公交车前往人民路瑞昌路站点附近。因下车匆忙,他不慎将随身携带的黑色手提袋落在了车上。“手提袋内装着我买的14条香烟,我下车才发现手里没提东西,特别着急。”谷先生说,见此情况,他立即打车赶到线路总站,向工作人员求助,而对方很快答复:香烟找到了。原来,车辆到达总站后,驾驶员张福英与同事在检查车厢时,发现了乘客丢失的手提袋,第一时间上交调度室并说明相关情况。

见香烟失而复得,谷先生激动不已,他握住工作人员的手连连道谢,说道:“真是太感谢你们了,这些烟虽然价值不高,但都不好买。丢了我特别着急,多亏驾驶员认真负责帮我找回来!”为了表达真挚的谢意,次日,谷先生还特意制作了一面写有“拾金不昧诚信服务”的锦旗,鼓励驾调将热情细致的服务坚持下去。

面对乘客的感谢,张福英及工作人员表示这是他们应该做的:“能为乘客顺利找回失物,大家都非常开心。我们会将乘客的鼓励记在心里,不断提升寻物效率,用真情服务为乘客们带来美好舒适的乘车体验。”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