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学党史 办实事 公交"党员先锋"进社区服务获市民点赞

来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1-04-29 10:27:10

青岛新闻网4月29日讯(通讯员 衣彦飞)4月28日上午,在“五一”劳动节到来之际,青岛城运控股公交集团隧道巴士公司“暖行”志愿者来到八大湖街道,为居民提供多样化志愿服务,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事。通过这种方式,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文明实践活动相结合,把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成果延伸到群众身边,现场活动气氛热烈,得到市民一致赞誉。

活动现场,“暖行”志愿者为居民提供家电维修、更换纱窗、穿马扎子等便民服务,受到居民热烈欢迎。维修家电处志愿者们拿着钳子、螺丝刀、滚轮等工具,接电路、修器件,从居民家中的“老古董”收音机到家中常用的电水壶,样样小家电维修不在话下。

换纱网服务项目最受大家追捧,志愿者面对始终排着长队的居民队伍,加速拆换;穿马扎的志愿者也是在一旁敲边框、穿线绳,满头大汗忙得停不下来。短短一上午的时间,志愿者们为居民更换纱窗近20多个,维修热水壶、录音机、电风扇等小电器10余个,赢得居民一致点赞。

借助志愿服务大集的契机,志愿者们还认真开展了垃圾分类宣传活动,为居民讲解垃圾分类知识,现场发放宣传材料近百余份,为创建和谐文明的城市环境助力。“作为一名党员,我们要加强党史学习,并在对历史的深入思考中做好本职工作,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立足岗位,为群众提供优质的服务。”12路驾驶员、“暖行”志愿者高鸿霖说。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