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长江路街道:学会“垃圾分类” 争做“时尚小达人”

来源:青岛新闻网政务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1-05-12 17:57:33

青岛新闻网5月12日讯 (通讯员 于佩鑫)为了进一步普及垃圾分类知识,提高垃圾分类意识,5月11日上午,长江路街道垃圾分类办联合三江路社区工作人员来到大地幼儿园进行垃圾分类的宣传教育。

活动通过生动有趣的垃圾分类知识课件、形象贴切的动画片、角色扮演等简单易懂的方式,绘声绘色地向孩子们宣传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同时,利用现场准备的道具组织小朋友们亲身参与垃圾分类。通过此次活动,小朋友们学会了识别垃圾分类的标志、分辨垃圾的种类,在日常生活中能够主动、自觉地进行垃圾分类,也养成了垃圾分类的好习惯。

通过这类垃圾分类宣传教育活动,除了让孩子们从小树立环保意识外,也呼吁整个社会都能行动起来,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开始,学会垃圾分类,做“时尚达人”。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